close

這學期特別去修了紀錄所的靜照攝影課

但是壓力頗大

我從來沒有正式學過攝影,大學時更沒加入什麼攝影社

那天第一天上課,老師問

1.拍照有超過5年請舉手(不含幫家人朋友到觀光區拍照),

實在不知道要不要舉,因為我都是去觀光地區拍照...

2.另外就是有用過底片拍照舉手,....唉...我只有小時候用過爸爸買的底片的傻瓜相機..

我看了看周遭,幾乎大家都有舉手....只有我沒舉手

3.用過暗房洗照片請舉手?

天啊我真的好遜....這選項現場一樣有很多人舉手

4.有拍過一系列照片請舉手?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專業,我向來拍照都很隨興,從來不會去想我要拍什麼系列

也不會注意光圈.快門......大概我唯一比較注意的就是構圖吧

真是猶豫要不要退掉...以後要在眾人面前展示照片我會非常害羞...

大家都好專業啊..

看來我最近要好好來認真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