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每天都可以躺在溫暖的被窩裡
睡到想起來 再起來那就好了
近來這幾天 我每天12點不到就好想躺回床上去
以前的我不到兩點是不會想睡覺的

電視上的節目 也覺還好不吸引我
網路上外加MSN  也好像沒什麼值得我注意的事情

手機裡  已經好久沒有人沒事會打給我 (除了公事)
就連手機的簡訊也只剩下中華電信EMOME會傳來的廣告
每天都得定期按掉  
我的手機好像不太需要開機 對我而言手機就是鬧鐘和看時間的功能

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平常生活就一直是這樣
世界很遼闊  可是我卻那麼無聊
好像沒什麼讓我期待 興奮的事情
不得不開始懷疑我的人生是否太漫長........

現在的我最喜歡的事情 就是  躺在溫暖的床上睡覺 一直睡一直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