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號星期日出發到台中看了設計博覽會

也許是因為是最後一天吧...

現場人超多,每看一個館都要排隊...

深深覺得還是回台南蕭隴辦吧

 

因為很擠沒辦法一一看完每個館

因此走到服務台

聽到一名女服務人員很阿莎力的喊著...

"我不想再多說了,也不要再問了!就是七本三百,你到外面絕對不會有這價錢!"

所以....我跟我朋友都買了還真的是七本,裡面就是包含整個設計博覽會的內容...

不過其中有一本居然是去年設計博覽會我買過的...

因此就送給稱職的爵士音樂會導遊-加菲當小禮物了

 

晚餐因為一時運氣還算不錯...後補排到了德國秘密旅行餐廳,所以就去吃了

餐廳裡的氣氛很好,服務員很親切大方,

佈置也相當童話...負責接待我們的超high服務員小木偶看到了我買的雜誌..

馬上就熱絡地說我們也有去看設計博覽會喔,還說他也買了..

而且他也去看過爵士音樂會了...還真是有緣啊

 

晚餐吃了一堆肉....有德國豬腳..德國香腸..血淋淋手指頭還有黃芥末雞肉麵

是一起分著吃,若是一人點一份套餐絕對會撐死吧,因為全是扎扎實實的肉,很容易飽的

而座位旁邊是一整排的書架,裡頭全部擺放著有關於旅遊的書籍,可以看出老闆一定是一個超愛旅行的人

去之前我並不知道太多關於這家餐廳的老闆是什麼背景?不過從餐廳佈置到明信片.餐巾紙.紙巾封套等

可以明顯看出他應該本身是名插畫家吧...

 

吃完後帶著飽到脹起的肚子準備在加菲帶領下,走到不算太遠的爵士音樂會

途中還誤認辦桌的歌舞團是爵士音樂會...

這爵士音樂會還算是很不錯,很像是洋派的夜市當然現場可以聽到演奏

當天看到兩團,一團是狂野的鋼琴演奏,另一團是標準的爵士樂外加歌唱

感覺很適合來罐啤酒,可惜我還得開車回嘉義,所以就以咖啡代酒...

有這種頗具文化氣息的活動還真是不錯....忍不住要稱讚一下台中市長

至少是把台中變得蠻有文化的...但其他方面就不予置評了..

 

準備回家時已將近10點了(還去了趟sogo)

一路上開著寬廣沒什麼車的國道三號,感覺自己很像是

小時候玩過的紅白機遊戲...跳水坑長途跋涉的企鵝

感覺路途永無止盡...還好這次有人跟我一起回嘉義..

不然就要入定了

這天真是過得蠻充實的....因為我真的沒什麼方向感..

走錯一些路...回到家時已是午夜1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