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一直在翻一本書叫做-秘密作者是朗達.拜恩

雖然一直沒把這幾本書給看完,但是讓我感觸頗深

偶然從家裡某個角落發現它的存在,看封面的書名以為是本懸疑小說...

沒想到完全不是...書本說:生命中有一個很重大的秘密,這秘密幾世紀前就存在,

存在於一些古老的傳說或哲人身上像是柏拉圖.莎士比亞.牛頓.雨果.林肯.愛迪生.愛因斯坦...

這些字很吸引我看這本書......所以它成功吸引我了....

沒錯...這本書說的秘密就是吸引力法則,

吸引力法則是什麼呢?相信有在調查書局架上的非文學類排行榜應該會注意到......

簡單來說就是"同類相吸" 什麼樣的人吸引什麼樣的思想.頻率甚至是朋友?

一直很喜歡書中這段話

你就像是一座「人體發射台」,用你的思想傳送某種頻率。

如果想改變生命中的任何事,就藉由改變你的思想來轉換頻率。

所以......要發射自己的執念

如果想變成有錢人,那就得每天想著要變成有錢人,而且一定會越來越有錢....

一直存在這念頭....這頻率發射到宇宙甚至是外太空之中

然後你就會自然朝這頻率方向邁進....總有一天會實現

雖然乍看像是催眠自己的話.....不過如果想著怎麼可能?太難了吧...等等悲觀的念頭..

宇宙大總部不斷接收你這種頻率,自然而然....你...

一輩子都會是個窮人.....

所以......我現在要發出強烈的頻率....

向宇宙.外太空甚至是火星發射...

我想要幸福的談戀愛.想要很有錢.更想要自由自在不受拘束的執念乘以 再無止盡

這理論只要抱著這想法總有一天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