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是最近這一個禮拜以來的生活態度....

回到家總是在我的小客廳看著電視不然就是玩著我的ndsl

忙著為了一個遊戲在破關

時間就這樣過了.....

偶爾...開了電腦懶得動...連msn也懶得按....

上了msn也懶得看線上的朋友誰在....

今天反省一下...為什麼我會這樣呢....

一切都是因為我房間的布局

以前我是電腦和電視隔了一道牆

而近來為了方便我把筆電搬到小客廳.....所以我再也不用移動了....

今天放假動手整理一下房間....覺得好像太懶了.....實在不行...

終於還是把筆電歸位..........總算要開始正常的生活...

不然我就快變成老是攤在木質地板上只在脖子綁一圈餅生活的懶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