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居然辦在嘉義市...

嘉義市非常的迷你...沒想到也有舉辦國慶煙火的這天來臨

話說當天我當然得工作,而且十分應景...配合雲嘉南就業服務中心

設置的大型行銷活動我到了嘉義市棒球場擺攤,

一開始雖然我小弟陪我一起去擺,但他受不了炎熱又無聊居然開著我的車躲回家裡睡覺

我只能苦命繼續遠眺棒球場擺攤....

晚上....我決定收攤,反正生意也不好,因為誰會再看國慶煙火的地方買藝術品,旁邊都是烤香腸.賣飲料和點心的

只有我在賣交趾陶,這可以算是非常奇特吧....

回家後吃完飯,我便拿著我的單眼相機跑到了離家不遠的ㄧ所國中等待看煙火,到的時後已經開始了....

馬上拿起我的canon 相機結果開了半天,覺奇怪難不成故障了(不會吧!)

這時突然想起昨天為了讓今天可以一直猛拍照特別把電池拔起來充電...........所以

我帶了相機卻忘了把電池放進去

這所國中說不遠也不算太近,畢竟我還得穿越外頭重重車關才能回家拿,

等拿好還要再穿越人潮和車潮....簡直像是笨蛋

只好靜下心來仔細欣賞煙火....但是卻覺眼前的煙火未免也太遠了吧...

加上前方還有棵樹,我都沒帶相機了還不能讓我好好看,

當下決定騎著機車尋著轟天響的煙火綻放聲去找施放煙火最近的地方.....

最後總算給我找到了,我人已經在嘉義市的半山腰上了...

是一處上坡的小山路,卻擠滿了一群人,原因就是這裡是很好的看煙火場所

感覺煙火近在眼前.....而且旁邊盡是成雙成對的情侶

我暨沒帶相機也沒帶手機....只能專心看著煙火

最後將近九點時煙火終於放玩了,大家還鼓起掌來....

就在掌聲中結束了今天一個人看煙火的行程......實在是有點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