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相簿.從這裡開始..無名也爆滿了在不付錢的狀況下他再也不讓我上傳了..又剛好也畢業了....於是一切又重新開始....
像是人生的另一段旅程又展開了
2005年剛畢業的夏天..一個人搭客運到高雄去找同學-昱元
在炎炎夏日騎著機車逛西子灣..高雄港..打狗領事館..那時的我很迷惘
雖然畢業了也像是在等待開學一樣...總覺得暑假一過又可以搭火車到沙鹿去見到大家
再過段時間....又有了一個很大的轉捩..
我學會開車了...所以可以開往南投山區去了..過去只能去集集現在進步到可以開到日月潭去了
進而到清境農場,從大學時就說要去的地方...這次終於去了...高山的草原..滿山綿羊..
畢業一年後的同學會....這...希望不會是唯一的一次同學會...這天大家又聚在一起吃飯..唱歌..宵夜...撐著不睡覺的夜晚.就像以前一樣

去年的童玩節...還好在倒數第二屆時有趕上宜蘭童玩節...宜蘭...來回足足做了十幾個小時的車程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無止盡的車程....
還好去年去了....今年不但淹水而且還是最後一屆...至少有趕上了
去年中秋節前夕..大家到嘉義來...感覺來了好多人.....
是很難得的一次聚會....像是在開家族聚會....
年底的聖誕節...一群女生又到我家工廠開聖誕PARTY玩變裝比賽...得獎人是雅惠.
2007年初到了香港旅遊...吃了一堆香港小吃...不停的逛街...徹底把香港玩遍了...
之後...星期六日的週休二日離我遠去...只能趁著非假日去郊外走走....這裡又是日月潭....
07.七月又回到了母校..畢業兩年後的學校...還是沒什麼變...改變的是我們不再屬於這裡...
東京...隔了快四年我又到了東京...兩個人的自由行..是第一次嘗試只有兩個人的出國旅行...感覺不太一樣....
回顧這兩年..好像也去了不少地方...不知不覺這相簿好像過不久也要爆滿了......
每當相簿爆滿之時...我的人生總會到了另外一個轉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