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以來 平靜中渡過了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大笑的時候少了很多
曾經覺得開心的笑是理所當然的
現在卻覺淂好像沒什麼事情是值得開懷大笑的
忘了上次不可抑制的大笑是何時了..
現在的我好像失去了真心笑的能力
虛偽的笑容倒是多了不少

也忘了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也快忘了人生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談戀愛
無法想像約會是什麼感覺
也無法感覺忌妒是怎樣一回事
最近一次被異性搭訕 對方居然是一個大學生
在一次講習中 一開始主動坐到我旁邊 不停跟我講話跟我借名牌看我資料
結果他發現我不是學生 感到超級驚訝
這時候還是挺熱絡的 因為他還是覺得我年紀跟他差不多
後來我緩緩的說了"我一點也不小 我是70年次的"
他也緩緩的 想了一會 慢慢地說出"嗯..那大我蠻多歲的"
後來他還是坐在我旁邊 不過逐漸進入睡夢中...

我的外表好像跟年紀搭不上關係
跟我同年齡的都有女朋友了...(我猜)
比我大的覺得我看起來好小.....(不會理我)
比我小的發現我實際年齡時就....(自動進入睡夢中)
所以問題就在外表太幼稚了

真該談個戀愛 或是開心的笑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