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挺忙的

除了準備報告

還要拍攝先前寫的短片劇本

由於劇本被選上,所以就成了事情最多的人

明明有另外有製片、導演...等

我卻每項工作都要不得不湊一角

這也不能怪誰..實在是我血液裡就是一個固執的完美主義者

要是連我都放爛不管...那根本連拍都不可能了..

還好...短片如其的殺青了

除了劇本是我寫得以外....分鏡也是我弄的..

還兼任副導...另外也得自己演路人甲...

而且真是自作孽...明明就很害怕一些懸疑片..

沒想到最後劇本真的變成懸疑片...

還好拍攝場景還算好找,同學提供的房間和好心的7-11店員讓我們進去拍..

不過影片是不能外流的,因為7-11是不能讓人家隨便拍攝的,這我還是現在才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