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天突然一個中年男子衝進園區裡...

想跟他說 我們這裡要收門票都來不及

也不能就此追上去,因為後面還有很多客人

結果後來又闖進一個女人,

她走得比較慢,因此我就有機會前去跟她說明這裡是要收費的

結果她表示她不知道她先生有沒有買,

一問之下,果然!那位中年男子就是她先生...

 

後來....那位先生被她太太叫出來後,非常生氣

表情和口氣都超兇的對著我喊說”我是記者ㄟ要來採訪你們的,妳不請我吃東西就算了,居然還想跟我收錢!”

然後就拿出了一張卡自稱是這家的記者,上面好像寫著什麼”城市?邦”

他很快就收進去所以我也不是看得很清楚,不過很明顯我從來不知道這是哪家的媒體..

我只有聽過城邦出版社,不過絕對不會是同一家..

 

沒錯...聽到這種口氣,我動怒了...就算是神仙也是有脾氣的吧

我跟他說”我們事先並沒有接到任何說要來採訪的電話,而且你剛才就一直衝進去我怎麼會知道你是要來採訪的?”

說實在的雖然見識不廣,我也接觸過幾位報章媒體的記者,從來沒有遇過眼前這位態度如此倉狂的記者,

要我怎樣相信他是記者?至少我接觸過得都蠻有一定的氣質,不像這位說難聽點就是滿臉橫肉。

 

對方又跟我說”所以你們現在就是不讓我進去了,叫你們老闆出來”

到這裡,是不是覺得這齣戲似曾相識,像是電視上的芭樂劇一樣真實上演,

我又跟他回說”我們老闆現在在忙,不好意思。”

最後他真的抓狂了,想說怎麼會有人這麼白目不買他這位大記者的帳!

於是,他丟了一張他名片給我,我沒仔細看但的確看到什麼嘉南工商廣播之類的,

隨後就跟我嗆聲”好啊!既然妳不讓我進去(免費)妳就等著我星期一在我廣播節目上罵你們吧!”

我聽到這,雖然我內心裡是很想回說那你就去罵啊!不過理智還是戰勝我的感受,

我就跟他說”先生剛剛是你一直衝進去,沒跟我說明你是記者要來採訪,如果你跟我說明,我們不會那麼小氣,不讓你進去(免費)”

”現在你就進去參觀吧。”最後我還是俗仔不想因為一個瘋人到處散發謠言,最後不利的永遠都是我們。

他進去後,我拿起他的名片仔細研究,說真的我還真的沒聽過這電台,

大概是某專門賣藥的地下電台吧,上面寫著嘉南工商廣播電台,

精彩的是我翻面過來,上面居然寫著”中華統一促進黨”

副標題是”贊成兩岸一國兩制 和平統一!”

我果然是遇到瘋子了,我最討厭的就是上面這段話了,見鬼的一國兩制,和平統一

真是生我自己的氣,可是我還是得忍下來,我跟他鬥一定輸,瞬間覺得我真是個超級俗仔...

如果我今天不是做生意的人,沒有任何包袱我肯定是跟他嗆到底....

可是今天外面有一堆客人,真的不能隨心所欲....難道這就是台灣跟對岸情況..唉~

 

上網去搜尋了中華統一促進黨,到底是什麼,居然連維基百科都有寫...

上次達賴喇嘛來台灣為災民祈福,就是這團體去跟達賴嗆聲....

我真是有怒不能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