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因為下班已經超過六點半了,但是身上帶著兩萬多塊實在是覺有點太多,

於是就拿到家中附近的郵局,因為這家有自動存款功能的ATM,

這真的很方便不用排隊也不用填單子,所以自從發現有這個後我就很愛使用。

但是,倒楣的事卻發生了...

人一生中會有幾次正在使用ATM的時候,中途卻故障了!

當我輸入要存入的金額後,便順勢把錢放到收錢的地方,可是...

等了一會卻沒動靜,過了大概五秒後,卻自動退出我的金融卡,沒問我是不是要印明細?

天啊不會吧...不會是故障吧~於是馬上插卡在查一去我戶頭剩多少錢,沒錯沒有存進去,

也就是說這台機器吃了我的錢,卻秀逗了沒有幫我存進去,

於是趕忙跑到還沒關門的郵局櫃台問人這樣要怎麼辦?

還好郵局經理正好經過,他很熱心地叫我別擔心,而且要趕快回到現場等,因為錢有可能會被別人領走,

回到現場時,正好遇到有郵局人員在機器後面修理,而螢幕上顯示著"請勿插卡"

那名經理就幫我問了後面維修的人,那位先生說叫我留下姓名帳號和匯入金額,明天一早會通知我,

一定會幫妳匯進去要我別擔心。

真是有夠驚險的,下次我再也不敢再用atm存錢了。

那名郵局人員真的蠻好的,隨後馬上就打電話給我,再三告訴我別擔心一定會匯進去。

果然隔天就真的幫我匯進去了...呼~總算是沒事,這代表以後還是乖乖地排隊寫單子吧。

人還是比機器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