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真是跌破我自己的爛眼鏡!

居然讓我考上了,一開始只是想抱著去考考看的心態...

中途也曾經覺得算了準備研究所太累了,還是算了吧

但是最後又想到...

錯過這次,我可能一輩子也不會有機會去做了~

就衝著這股莫名的衝勁,我在報名截止前一天迅速地完成報名,還馬上繳了報名費

卻發現....糟了...沒有照片沒有成績單....|||

好加在可以補寄。

 

過程中我算是跌跌撞撞,就連借書證也被停用1個半月不能借書,只好到鄉下圖書館去借書

也經過兩天兩夜不眠不休寫完人生第一個研究計畫,一切都好充促...

卻沒想到我居然考上了...不過在職生只有我一個人報名,雖然有說可能會用一般生取代..

不過在只有我一個人報在職生的狀況下,錄取機率的確高很多。

所以開學之後我每個禮拜就得到烏山頭水庫附近報到了,那裡景色真是空曠啊,名副其實的郊外!

沒想到我這輩子居然會有念研究所的這天,而且還是國立的,這對從小功課差的我真可說是"不可思議"

總之,出乎意料的順利考上了,也代表我會越來越宅,要進行論文研究。

除了工作還得要念研究所,就是未來的狀況。

順道一提~我考的是南藝大  動畫藝術與影像美學,我是影像美學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