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準備考試的感覺,

而這次我也不知到哪根筋不對,

居然在人家截止報名前一天,才決定報名。

等我匯完報名費,才發現...我簡直是白痴!

報名不是只要匯錢,還要準備照片、成績單等等。

照片都還好辦,問題就是成績單了,偏偏我的母校可是遠在台中,

就在我差點直接殺到沙鹿的時候,我決定上靜宜大學的網站查一查,

結果不能直接網路下載,首先得下載申請成績單的檔案,

填好後要記得還要附上每份20元的錢或郵資(像本人我就忘了付,還好可以補寄)

還有回郵信封,直接請他們寄到台南比較快;我還特別打電話過去問,服務人員還蠻親切地。

不過還好報考的學校答應我讓我延後幾天補寄成績單,

歷經一番波折後我終於在這星期一拿到限時專送寄來的准考證。

 

結果,今天一早搭著自強號的火車很順利在八點前就到達台南了,考試的地點辦在成大。

我心想實在是很方便,因為我去過成大開會好多次就在火車站附近而已,卻沒想到!!!

成大的校區也太多了吧~~從光復、勝利、成功、成大博物館...眼看考試的時間只剩下三分鐘,

我卻還找不到自強校區,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終於看到很大的招牌,成功大學自強校區@@

於是我帶著滿身大汗在8點半衝到考場,還好不是像聯考那麼正式,因此小小遲到一下還是讓我進去了,

畢竟考試的人加我和監考老師也沒有超過15人。

至於考試的結果,只能說我盡力了,畢竟是臨時抱佛腳要是讓我考上也太沒天理了,

我想如果考得很慘一定是敗在英文。

總之,我是完成了一次驚險的考試,人要決定某件事之前還是要充分地準備,

要是像我一切都在突然中作決定就會把自己考得很忙又慌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