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禮拜以來...

一直在自以為是的減肥(我想應該算吧...)

至少晚上我真的吃不多....而且很久沒在晚上吃過飯了

但是要戒掉零食真的很難

上禮拜六痞子英雄完結篇我還為此去買了麥當勞....Orz

不過這禮拜就乖乖的晚上盡量吃少一點...有時候不吃有時候只喝湯

當然偶爾會破戒吃碗湯麵

量一量體重....算是有點小成就瘦了兩公斤

之前臉圓到本來僅有的一點點下巴都快沒了

現在下巴又慢慢出現

問題是如果要再瘦個兩到三公斤....好像不能對自己的胃太好

這對我很難....平時我可算是個大胃王...前不久曾經有過一次吃掉兩個炒飯便當

我沒胖成大胖子已經算難能可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