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以前在無名相簿裡的照片..

發現了自己照相技巧取景進步很多....也察覺些微討厭的事實..

最大的一點就是...我們都不再是那個一高興就隨便比"中指"的年紀了

大家都變了 有人眼睛變美.變大了 也變胖了也許有人幸運的變瘦了

青春也都在大家髮型的長長短短 捲捲直直中轉變

一切都在改變

在此很想點一首"張震嶽 改變"來紀念過去

改變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看見自己的面容 夜裏變得好清楚

今天沒有月亮 也沒有太多星星

躺在床上睡不著 是我自己想太多

難怪越來越沉重 慢慢喝一口水

想想我為何改變 不知不覺在改變


『我不想變 我不要變 但是我無法推開生命的改變


一直在變 但是我無法推開命運的改變

不要改變 但是我無法推開生命的改變

一直在變 但是我一直在變一直在變 一直在變 我想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