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下午兩點半步行到了我家隔壁的牙醫,準備拔我的智齒,

還記得我的門牙由於吃糖不小心咬破了一個缺口,後來居然柱掉了...


那時後也是給隔壁的醫生拔的,不過只磨掉一半而已....還抽了神經....所以現在半顆門牙是假的一半是真的


而今天.........是真的要去拔牙....


心情有點緊張,很想取消預約.....可是牙醫就在我家隔壁...


只好硬著頭皮走了進去..

結果上次x光片沒照完全又照了一次 (老實說牙齒照x光片很難受,要咬著它)


照完後又躺在那個既討厭又熟悉的躺椅上...


這次不同以往兩個護士都站在醫生兩邊....就好像再幫我動手術一樣


一開始先幫我打麻醉針,要拔智齒前到網路上搜尋很多文章,有人說有些牙醫忘了幫他們打麻醉針


所以我非常緊張,還好這個牙醫還蠻年輕的,記憶力還算好


打麻醉針時很害怕....那種感覺比小時後曾被蜜蜂叮到再痛一點


感覺好像不只打一針,最後一針時真的有點讓我嚇到....猛然一刺...啊~~感覺到地獄要來了


只聽到醫生不停的換工具,因為流不少血棉花也不停的換....結果又挖又磨的過了半小時...


醫生居然跟我說,"妳x光片沒照完全,我們再去照一次"


挖了半天居然叫我照在一次,這時後我的嘴巴已經非常痛苦,牙齒內打了麻醉倒是還好,


可是嘴巴因為一直要張到最大,非常的酸...麻醉針又開始不停奏效....整個嘴唇和舌頭都麻麻的..


還好看來照x光是有用的....顯然醫生抓到竅門....


感覺下猛藥似的往我牙齒死命的用電鑽磨磨.......


摩完用那一種很像是拔釘子的工具,像要拔一棵很頑固的大鐵釘一樣奮力一拔....


可惡........哇!!!%^&&**....真的超級痛...即使打了麻醉還是感覺到好痛啊.....痛到不自覺想把嘴巴合起來...腳也開始用力


結果還是沒拔起來....就又被超級電鑽磨了一次,


雖然打了麻醉被電鑽磨沒有像補牙一樣那麼痠麻,可是這聲音還是十分嚇人


感覺到這次醫生真是狠下心了....他磨到最後居然把臉別過去,非常用力的死命的磨...


磨完後....我知道拔鐵釘的工具又要出現了....


只是這次特別特別的痛啊!!!!


醫生說就快要拔掉了....


果然醫生非常用力整個按住我的嘴巴上緣.....


用那個拔鐵釘的....使了吃奶力氣用力拔了好幾下....


我忽然想到國小有一課課文是在講阿公和大家一起拔大蘿蔔....


此刻感覺我的智齒就像是那個大蘿蔔...我的眼角不自覺開始痛到自然流出一滴好大滴的眼淚


痛到流淚就是這種感覺吧~~


終於.............拔出來了!!!!!!


是一顆超大顆的牙齒...醫生說這只是一部分....因為已經長完全


他剛才就是先幫我磨掉左邊1/3和右邊1/3


所以就是因為這樣我的牙齒才會不時的感到漲痛嗎??


天啊~~智齒為什麼要存在.....我的左邊智齒感覺也在發出警告....


我不想再被拔智齒了!!!!痛的那一剎那真的是很想打醫生~~


今天一早起來右臉腫得跟豬頭沒兩樣....護士小姐又警告我嘴巴不能張太開...


現在吃東西都是用筷子夾起來往嘴巴左邊努力塞進去..


而且食物的厚度不能超過五公分吧.....


現在才真正體會到什麼是能吃就是福...


這樣根本一點食慾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