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日子就開始發覺牙齒後排兩尾端


隱隱就覺不舒服刷牙時一直很想多刷幾下按摩一下


可是之前在日本因為貪小便宜買了百元牙刷....品質真的很不好


每天刷牙都要吐血


就開始想我是不是再長智齒.....但是努力照鏡子就是看不到


一直到前幾天痛到不行腫了一個大包終於去看牙醫


還免費幫我照x光....證實是長智齒沒錯


讓我震驚的是原來智齒長在牙齦底下........


所以拔智齒..........那上面的肉呢....


恐怖極了....小我三歲的弟弟居然已經把智齒都拔了據他說這樣一勞永逸....


他已經被我問到不想再回答我無聊的智齒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