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這段日子....

我經常被日本街頭的推銷員相中目標....

就朝著我走過來...跟我說了一推客套話

問我有沒有時間?只需要一點點時間....+*&89%$#???

後面要推銷什麼東西我經常都是聽不懂的....因為我都沒等他們客套話講完

就馬上跟他們說不好意思,我是外國人....意思是想告訴他們別來找我推銷我日文不好

但有些日本人會有點疑惑我的回答

我也懶得講清楚....為了怕麻煩就趁機趕快走掉了...

今天又有兩個日本女生遠遠在我在過馬路時就相中我....緩緩朝著我移動

依過去經驗直覺他們可能會來跟我推銷

果然沒錯...只要是推銷員都是講著超敬語一臉親切

終於我整理出一些頭緒為什麼我老是被推銷...

因為我眼神在走路時一定不會乖乖看著前方或地上

一定是左看右看...所以經常對到路人的眼睛..所以就把目標鎖定我

所以....得好好訓練自己眼神不要亂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