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考完了算是重要的考試定期試驗的會話

心情非常放鬆...考完的下午又去逛了吉祥寺
  


晚上看了電影花與愛麗絲....看完又看了YOUTUBE上的台灣偶像劇:蜂蜜與幸運草

雖然收視率差,但是我覺蠻好看的,因為看過電影版

其實台灣找的演員比電影版的好很多至少男主角都帥很多

因此隔天又睡到快11點才起床(還好我是下午班)

緩慢的準備起來梳洗

時間一分一秒接近1點鐘後

開始覺得外面太陽好亮眼啊~~~

這個時候怎麼可以把自己官在教室呢,太無趣了~

於是把裝書本的包包丟下   

換上我的行動派黑色POTER包   推開大門就往新宿方向去

這時突然想起還有個同學也在東京  因為打3G電話是天價我當然不會打啦

只好開始邊走路邊傳一封10塊的簡訊(大概吧...)

跟同學會合後.....又開始了我翹課的閒逛(只有我是翹課的)......
(原宿的uniqlo)


從大學開始我就是個會在"適時"的時間翹課

翹課去逛街....閒晃...吃飯....甚至還有過翹課去打撞球(分明不會打)

我真的是翹課的愛好者...雖然有時候都帶點罪惡感

但天氣這麼好要,走去教室的方向上課實在是寸步難行....

走向另一個方向就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