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想到六本木這地方走走.....早就聽說這裡的大樓設計很不一樣..

這天天氣是個大陰天....我從中野坂上搭乘都營地下鐵...

所謂的地下鐵還真的非常地下

一層又下一層.....有點麻煩,

但是從中野坂上可以直接搭往六本木不用轉車非常方便

從車站出口出去後左轉一直走便可看到非常顯眼的一棟建築物...

目前的廣告剛好是"addidas"非常醒目朝那邊走就對了

上去後便可看到許多觀光客不停拍照.....

也可以看到一堆五顏六色的花....跟台灣非常不同在高樓林立的六本木還是可以看到這麼多色彩繽紛的花



在森HILLS大樓前的大蜘蛛非常吸引人注意力,許多遊客包括我朝著牠猛拍照....

這樣一拍頗有好萊塢電影的感覺...加上當天陰森森的天氣真的是酷斃了

所謂的六本木為什麼要叫六本木呢?難道是有六棵大樹...還真被我猜對了...

查了一下GOOGLE:"六本木的名字,顧名思義代表六棵樹木,傳說是由於在江戶時代,

六個姓氏的漢字皆有「木」字的家族在此建有房屋居住,分別為青木氏、一柳氏、上杉氏、片桐氏、朽木氏及高木氏。"(資訊來自WIKIPEDIA)

果然不是無緣無故有這地名的....



然後我主要目的地就是這森美術館,指標都很清楚指要跟著森美術館指標走就沒錯

所以很快我就走到這,在外觀還真的看不出來這裡面別有洞天



一進去果然就有不同的感覺了,光是售票處雖然黑漆漆就是很有感覺...

門票不便宜有幾種套票選擇可以選,我選了美術館的特展+頂樓的展望台1500元日幣

買了以後日本人做事情就不一樣,你絕對不會走錯地方,因為到處都有人指引你

來這裡跟去上野國立博物館和西洋美術館不同,一進去我就很興奮...一點也不可能想睡覺..

我果然是來對地方了



搭乘電梯到52樓後,在大廳好像有一些活動,是為了5月5日的子供の日...

 

除了應景的大鯉魚旗外,還有要所有參觀的人一起寫心願卡當成鯉魚的魚鱗,每片魚鱗都有每個人的心願...一起完成鯉魚旗



當然我也不例外入境隨俗也寫了一張魚鱗心願卡,只是願望不知道何時能實現就是了.....(感慨~~)



我愛這個大觀景窗,從這裡就可以很清楚看到東京的街道俯瞰圖,我本來以為就是在這裡看...

卻沒想到這裡只是大廳罷了...

    

因為以為這裡就是展望台所以就先在這裡自拍一張,雖然天氣不太好不過還是看得蠻清楚的....如果晚上來一定更好

希望有機會晚上來看一次...



接下來就進入主要主題,這個英國美術現在史展覽,最有看頭的就是海報這張把牛頗成兩半骨頭和肌肉紋理都非常清楚...



而我則最喜歡這個設計把瓶子所以部分拆除,重新組裝又拼成瓶子的外觀...棒極了

當然是不可以拍照的這個是我買的明信片非常具質感



這就是屋頂啦....SKY DECK....上來之前還蠻緊張的....可是還好沒有想像中那麼高...

可能是因為台灣也有101吧...

不過可以看到東京的街道還是蠻不錯的......



其中這個美術館裡面紀念品店也是一定要去的...有許多村上隆的作品和娃娃...

其中也有奈良美智的書還有很讚又有趣的t-shirts~~



看見這些花就馬上想到村上隆........



後來初去美術館後往朝日電視台方向走...

可以去朝日電視台的紀念品店...

一進去就發現..濱口和波比

哈哈.......好懷念喔...是黃金大挑戰...

哈我很愛看波比的比賽...好好笑

還有發現花媽和多拉a夢

 

最後買了花媽的餅乾,裡面是花媽的臉.....很可愛可是好貴只有幾片...還是被我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