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到東京的這天.....我兩點起床...
三點去嘉義統聯搭車到中壢休息站再轉車..

結果因為時間實在是太早了,
原本預計要四個小時時間才能到機場,結果三個多小時就到桃園機場
到機場時才六點半而已

找到全日空checkin櫃檯後發現7/15分才開始
好不容易過海關後,由於我身上扛著將近四公斤的電腦
就快要被壓得奄奄一息了,一點也不想逛免稅商店...

所以七點五十幾分就到登機口去坐著補眠,居然只有我一個人再等
這也難怪因為離登機時間還有將近2個小時....好累....

還好除了在桃園機場發呆太無聊,但日本後還真的就一帆風順
入境後,我一眼就看到利木津巴士而且沒什麼人搭,跟上次假日來時差很多...
所以不到五分鐘就搭上巴士了,還用了我手機打給學校的辦事的人(一定很貴......@@)

到了新宿車站後旁邊剛好有計程車,由於素有萬事通之稱的周董
告訴我日本計程車司機跟台灣不同常迷路,所以我直接把學校地圖交給司機
果然,那個司機一邊看地圖車上還有衛星導航,另一手還拿自己的地圖集一直翻...
不過日本司機真老實....他在找路期間我注意到表都沒跳,
等他把地圖還給我後確定路線才開始跳錶.....
錢還好從新宿西口到中野1070円....跟台灣也差不多

到學校後司機幫我把行李扛下來...
學校負責辦理的先生又幫我把行李搬到住的地方....所以好加在...
沒有機會扛著20公斤行李在路上走
不然我大概會真的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