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好討厭星期一放假
因為感覺自己好孤單
但現在卻越來越喜歡
我好像越來越習慣孤獨的感覺了
今天天空好藍好藍...
新聞說原本有嚴重沙塵暴但由於高氣壓沒預先想得如此強
所以今天的台灣有著超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總覺得這樣的天氣待在家裡,實在是太浪費生命...
告訴自己一定要出門去
不過.....望著藍天想了好久...實在沒靈感不知道要去何處?
最後我就只能漫無目的到附近的超級市場..買油麵25元和豆芽菜7元外加冰箱裡的滷肉罐頭
新聞說現在物價上漲...麵粉長蛋也漲..連什麼甲苯也要漲...不曉得是不是太誇大...我倒是覺得很便宜啊
豆芽菜只要七塊就一大堆
準備自己試試看炒麵.....享用我的早餐加午餐...
結果我炒出來的麵由於加了過多的醬油和一堆豆芽菜(全部丟下去煮)
實在是感覺像是醬油炒豆芽菜.....實在是太鹹了..吃多了舌頭都沒感覺了
這餐跟我原先想的實在不太一樣.....總之是個嚐試嘛

午餐後覺得去誠品看看書好了
不過去誠品代表我得去衣蝶......那裡實在不好停車...而且要停車費
最後我選了離我家不到五分鐘的家樂福大賣場...怎樣停都免錢
那裡書和人文氣息是少了點...不過也足夠了
還能讓我把想買的雜貨都給補齊...實在是很方便
在那裡看了自助旅行及遊學的書...
看完覺不該去日本遊學應該去英國遊學的那才是我要的..........
可惜英文太差了..........去英國不只可念語言還能學設計.....
現在好猶豫我是不是該放棄日本.............
或許我應該先選同學建議的菲律賓宿霧去把英文先給學好.....
最後買了一些生活必需品以及一本雜誌叫一個人去旅行...
又到了地球村去領3月份的日文雜誌順便又去了路過趟正在打折的net買了件499上衣,好像不怎麼便宜,沒辦法199的實在不好看
又發現少買了一些生活必需品又到了名佳美

不知不覺居然已經是晚上8點多......於是到文化路外帶著名的小吃土魠魚羹加鹹米糕後便回家去
最後我發現...................我的體力果然很好,很適合去自助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