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過年

別人的過年是飽餐好幾頓 而我則是餓著肚子過新年


每年過年都得到老家去吃年夜飯

爸媽每年都會留在這裡住 至少得住到初四吧

當然我除夕夜 就跑回嘉義市睡了

所以整間透天厝三層樓就只有我一個人  開始看電視看到沒完沒了

照理說過年都吃得很好 可是我老是在過年餓肚子

因為爸媽不在 所有的菜都在鄉下 冰箱也是空空空

路上的小吃店 早餐店 一律都沒開  還記得我去年好像還去7-11買東西吃

不過與其被關在鄉下的房子裡我寧願回到自己的窩餓肚子

希望過完年可以瘦一點 這大概是唯一個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