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星期二是我的休假日
被老媽罵了一頓...原因呢?
很無聊...因為我不願意陪她一起學做菜
唉....
被罵了很久   但是我還是不想在我休假日去那地方學做菜

午後在很鬱卒的狀況下
把車漫無目的的開出去
開著開著居然開上了東西向快速道路82
不知道盡頭在哪裡開了好久好久....
最後在靠著直覺在找路的我   開到了嘉義東石的海邊
一個很荒涼只有海和魚塭的地方
一到的時候一股濃濃混雜著蚵貝的海風不斷吹過來
爬上堤防上 遠方是大海..一望無際的海
堤防坡上盡是曬滿了蚵貝的殼


一個人的影子孤獨的落在東石漁港的堤防上
背後就是守護大海的媽祖廟
附近的漁家內有位老阿嬤正在挑著蚵貝
冬天的海邊寂靜且孤單 
據說這裡有漁人碼頭 大概是我開錯了吧
只見到了默默依靠在海洋的小漁村

感覺自己也跟這片海一樣  沉寂了很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